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圣诞快乐!!!!


好开心。。。刚刚结束了昨天的报佳音之行。。。心情还是挺开心的!!不过也还蛮舍不得大家丫!!

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度过2008圣诞节。。。

发放一些KL Shopping Mall 的圣诞装饰跟大家分享。。。


1 Utama^^


这是我今年最喜欢的Xmas装饰设计^^


Caroling 表演。。。在这美丽的舞台。。好羡慕!



扑克牌构思的Xmas装饰。。。我很喜欢。。。因为可以让我先适应即将来临的新年赌博大会^^



PJ牛车水^^


mickey mouse的灯笼。。。这里的是disney圣诞设计主题。


一间很特别的餐厅。。。


餐厅墙上的壁画。。。有点几米的feel...


Disney Festival Fun~tasy...里头有很多Disney卡通人物造型&花灯!


Goofy....


我最喜欢的Donald...Duck....要加多一个Duck...不然怕Donald烂ChongEik误会!!


小木偶Pinocchio^^


没看过这套卡通。。。不过还挺可爱的!!


Toy Story..Woody^^


我的状状最喜欢的跳跳虎。。。


Lion King...


Animal Fun~tasy...


Magic Mickey...


很特别的一间店。。。


Bangsar Village^^

环保圣诞树...好像是用一些废弃塑料做成的!!

The Curve^^

比较梦幻童真的主题...也蛮喜欢的!!


圣诞小精灵...


尤其喜欢草色动物造型...


仿佛小精灵在帮园丁构思Xmas庭院布置


抬头一看...


人造雪&艺术天使塑像...


有点中秋的感觉..嘻嘻!!


很可爱的小麋鹿...Ru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er..had a very shiny nose!!

1 comments:

kok hou said...

你还真的很花脚, 去这么多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