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My blog -> 新的开始。。。


各位乡亲父老, 叔叔伯伯, 婶婶姑姑...小弟我..艾力克范从今往后将用华语来写我的blog^^
没办法...我还是觉得用华语比较能够表达我所想讲的和我心里所想的.(没错..你答对了..我的英文程度没那么好啦..嘻嘻!华文程度...拜托好不好...那还用问...我敢用华文来写blog当然是有一点点信心的啦![这时心里开始有点心虚...还反问自己: 有没有酱geng*-*])

okok...不管了..就这么办!!希望那些看不懂华文的朋友见谅...yehhh...慢着.. 我的abc朋友应该也看不懂这段...我看我就写一段通知他们吧

-> Tuan tuan dan puan puan...I will start to use mandarin to write my blog...because i still feel that using mandarin can make me more easier to express my feeling and wat i want to say in words!! Anyway...i think sometimes i still will use some english to write the contents in my articles when i want to say somethings special to 1 of u...^^So...i still hope that u all can come n see myblog and the photo that i upload in my blog...

嘿嘿(学cb扬的“最常用”开场白)..刚刚已经向我的广大abc博客友交代清楚了...而他们也原谅了我^^....谢谢他们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...(呜呜..其实应该..应该...没很多人看我的blog吧..算了..只要自己写自己爽就行了...嘻嘻..一个老友曾经那么说!!)

Anyway...总之我就是用华文写blog就对了...最后...还请那些华文程度好到不行的朋友...不要"特意"告诉我说艾力克的华文有多烂...更不需要用心到~~捉我的错别字...我会发飙(^^)

1 comments:

kok hou said...

wei ...你是不是3分钟热度啊?等下过几个礼拜这个不落格又要宣告尘封了...哈哈哈哈!